close
看著那位異國戀的女孩
讓我深深的感覺要對一份情感的投入經營夠徹底 才能享受它帶給你的甜美滋味!
是從5/15發現這位部落客的,她與她的另一半是在澳洲所認識,都是從自己熟悉的地方去到一個都陌生的國度... 
但戀情並不是一開始就很平順的發展 也是經過一番的折磨與煎熬,才造就了現在的他們

Love is beautiful
從不知道為了一份得來不易的愛 能如此珍惜的心會是那麼的動人
讓我也漸漸地被她感染
能像他們一樣那麼用心地去看待自己的愛情 
︿( ̄︶ ̄)︿

 每對情侶的愛情模式都會不一樣的
別想著別人為什麼可以那麼順遂 而我又為什麼那麼倒楣
人生的課題原來就都不一樣,而不就是因為這樣才讓生活多添一些光彩嗎?



也許...我一直不用心地過生活 看著別人而能更清楚自己的方位
 
也發現認清自己的本位更是重要!
人常常追求別人眼中的"應該" 而忘了聽聽自己內心真正要的聲音
錯失了很多 也有了遺憾 
為了不留遺憾就聽聽自己內心深處所發出來的聲音吧!

就是因為這位部落客與一般的部落客有所不同,而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她所寫的不外乎是記錄她與男友之間或是她所聞所見
讓人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這就是發生在你我之間再單純不過的生活當中的故事
有時候也會勾出內心的小角落已塵封已久的回憶
而心有戚戚焉 發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ㄟ娘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