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夜裡,帶著狗狗去散步時
遇見了陳大哥...與他聊起我與Mr.Wang的事

他說:我說了沒見識的話
John是他的哥兒們...而我是個娘兒們

二種不冋的身分如何拿來比較呢?
要去定義Mr.Wang是個宅男

就該知道宅男會有那些習性
而我卻常在他在乎的點上跳動

99.10.12晚上
在Tiger City的摩斯漢堡

我跟他說:你還要不要這段感情
他回答了...不要

而我怎麼會那麼容易地就放過他呢
他說:我太強勢、脾氣不好

還說了什麼,我也不在意了
只輕輕地跟他說

我沒有多的時間跟他耗下去了
請他說個清楚吧!

卻還是沒有正面的回應
我不想再傻了

筱吟教我說
我要告訴他我會問他為什麼不要這段感情

是因為我還想看有沒有轉圜的空間
而不是毫不在乎地就放棄

原來,這些日子以來
得到的卻只是...強勢、脾氣不好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ㄟ娘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